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儿子是宝女儿是草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年6月29日

死不讨厌的事情又来了!
儿子是宝女儿是草!
在你心里我永远都是没用!
你从来都不会知道我曾经
的努力都是为证明给你看!
而不是因为自己的前途!
现在生气下就说'我长大了
她老了我不要她了'拜托诶!
我几时说过?干嘛她自己
要说到这样!我听了心情
sibeh低落T^T hiazzz.... 
哥哥说的话妈咪能笑到爆!
我呢?就只得到'是啊 哦'?
还能左边骂我右边继续跟
哥嘻里哈啦?你说我看了
怎么不心酸!难道女儿
在你们心里真的就只是
泼出去的水?!!!妈咪.....
你知道吗..我面对您
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吗!
你常跟我们报怨说外婆
偏心..不想想自己?难道你
不是吗?我曾经以为也许
只是我心理作用不是你偏心
可是一切都太明显了......

1 条评论: